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8年9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0:39:03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2日,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黎素梅校长作了《立志成才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的讲话,城建学院杜俊副教授、2018级人文学院陈瑞莹、2016级社管学院劳秀娜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发言。

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Deborah Lynn Below博士到访我校。9月3日,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Deborah Lynn Below博士等3人到访我校,熊晶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与之会谈。

学校领导与首届临床医学专业新生见面。9月4日,学校举行校领导与首届临床医学专业新生见面,黎素梅校长、马银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7次党委会。9月5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昆明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昆明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昆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进校评估工作方案》、关于对申硕及创文工作给予奖励、关于对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给予奖励;通报了学校2018年财务预算中期执行情况;研究了干部工作。

学校召开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9月6日,学校召开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黎素梅校长、张祖武副书记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对新入职的高层次人才表达慰问,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云南省政协到我校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联谊活动。9月7日,云南省政协到我校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联谊活动。陈永明书记、黎素梅校长、熊晶副校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红苹,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杜克琳、段鸿,部分在昆高校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9月7日,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复审、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及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陈永明书记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讲话,黎素梅校长主持会议。

学校与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行协同育人开班仪式。9月7日,学校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同育人首届开班仪式在市检验所举行,董建华副校长、马银海副校长出席仪式。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8次党委会。9月13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8次党委会。会议审议了《昆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传达了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学校巡察工作等。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到访我校。9月13日,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首席董事鲍琛一行6人,在省教育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龙微陪同下到访我校。熊晶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与之会谈。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6次集体学习。9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6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学校在第二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9月14日,第二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学校教师获一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到访我校。9月18日,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亚洲烹饪艺术学院院长何淑娟,亚洲烹饪艺术学院创办发起人之一、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旅游研究中心教授李力到访我校,共商筹建烹饪艺术学院事宜。黎素梅校长、熊晶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9月18日至20日,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等9名省外知名专家应邀到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通过深度访谈、交流座谈、实地考察、随机听课、院系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形成评估意见,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找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9次党委会。9月19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党委会。会议研究了有关干部问题。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20次党委会。9月21日,受陈永明书记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黎素梅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等相关工作。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物联网学术会。9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协办、学校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物联网学术会议在我校举办。黎素梅校长致辞,马银海副校长参加活动。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21次党委会。9月25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21次党委会。会议专题审定《昆明学院巡视整改六项问题专题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22次党委会。9月27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22次党委会。会议审议了《昆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整改实施方案》《昆明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过渡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黎素梅校长带队赴挂钩扶贫点红河县垤玛乡参加“大调研、大走访”暨腊哈幼儿园开园活动9月27日至28日,黎素梅校长、熊晶副校长赴垤玛乡参加学校“大调研、大走访”业务培训会,并出席了腊哈幼儿园开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