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云南玛莉亚医院举行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张培宏 图/芮丹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45:21

18日,昆明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云南玛莉亚医院隆重举行。昆明学院副校长王凡,昆明市卫健委主任马涛,昆明市卫健委科教处处长李武辉,盘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成钢,云南玛莉亚医院董事会成员、院长李继红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昆明学院医学院及相关医院负责人参加。

王凡副校长和李继红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王凡副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介绍了昆明学院及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院校合作是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对提升学校医学实践教学质量,提高云南省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卫生人才培养、提升医院品牌,增强学校及医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昆明学院教学医院在云南玛莉亚医院挂牌,标志着学校和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建立起了全面的合作关系,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也是双方开启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

李继红院长致辞表示,作为昆明学院的教学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医院将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带教师资队伍的建设,不断改善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严格按照教学大纲,高质量完成昆明学院医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任务,努力达到“教学相长、互通有无”的目的。

会后,王凡副校长与李继红院长共同为昆明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共建教学医院,为学校医学教学基地建设开辟了新的途经,将为学校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以及扩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