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王凡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图/鲍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5:54:59

41日,副校长王凡,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到经济管理学院昆师路校区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开展就业工作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经济管理学院汇报学院毕业生现状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王凡副校长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逐一向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了解各班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就业困难学生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需要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等。王凡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给予解答和指导,并对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王凡副校长结合抓基层党建助推就业工作,以就业工作面对面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会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现状、近期的打算和未来的规划。

王凡副校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理定位就业目标、在就业过程中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争取实现早日就业,同时鼓励大家,无论是备考还是应聘,均要脚踏实地,在合理评价自身特点和优势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选择和调整就业意向,积极参与基层就业,到合适的岗位去建功立业。

王凡副校长指出,就业工作要抓细抓实,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人数较多,就业工作体量大,下一步要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加强分类指导,要分阶段规划就业工作目标,要针对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引导和帮扶,要特别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强化一生一策,定点定向推荐就业岗位,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职责,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助推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