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王芳 图/李春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7:59:29

42日,校长丁文丽,副校长董建华、沈凡、王凡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昆师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作工作情况汇报,各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工作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文丽校长指出,成人学历教育的发展要在现有办学规模的基础上,扩大影响,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希望能在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方面有所突破。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要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品牌项目,尤其是把“云南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的品牌和学前教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的优势结合起来,做大、做强、做活。学校要尽快研究出台可行的激励方案对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政策性支持。

丁文丽校长要求,要认真研究昆师路校区的功能定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昆师路校区资源进行科学论证,合理盘活国有资产,制定出能充分发挥资源作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科学规划。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现场,与昆明学院国培计划(2020“一对一”乡村学校精准帮扶广南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和云南省第57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宣传学校的办学项目,听取学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昆师路校区教学场地、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