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世界银行贷款云南学前教育发展实验示范项目例行检查顺利通过

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王晓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9:00:29

42日,云南省教育厅世行贷款项目办主任张晓明,世界银行云南学前教育发展实验示范项目经理付宁携世行相关负责人员、项目专家到校视察项目进度情况。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昆明学院附属幼儿园和师资培训大楼,随后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学校副校长沈凡主持汇报会,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世行相关负责人查验了账目,深入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的任务进度和任务完成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昆明学院不仅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更在任务进行过程中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融合教育、0-3托育服务已经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示范意义。沈凡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世行项目,尽快进入成果总结阶段,发挥项目最大效益。

会上,世界银行对昆明学院进行了授牌,沈凡副校长代表学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