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共建护理专业专升本生源基地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图/陶剑 余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0:00:00

  1月2日,昆明学院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在昆明学院医学院签订共建护理专业专升本生源基地协议书。昆明学院副校长郭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杨泓出席签字仪式。招生就业处、医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杨泓院长介绍了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昆明学院合作开展护理专升本生源地建设的愿望,并希望双方以生源地建设为契机,在专本衔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郭华副校长指出,昆明学院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本着“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形成适应发展需求、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相互融通,体现终身教育理念,构建人才培养立交桥,培养护理学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文件精神。希望医学院高度重视生源地建设,通过生源地建设,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医学类专业内涵建设及特色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源基础。

  昆明学院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专升本生源基地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两校在护理专业生源地建设等方面正式开展了合作,将促进我校护理专业的建设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