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应楠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0:00:00

 

  5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应楠,在昆明市原市长章振国、昆明市副市长阮凤斌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梁晓谷、校长陈世波、副校长熊晶等校领导陪同参观并向来宾汇报了我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参观我校建筑材料、轨道交通、流体力学、烹饪等实验室中,杨应楠副主任一行边参观边仔细听取梁书记、陈校长就我校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在参观中,省市领导每到一个实验室,都要向实验室教师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饶有兴致地听取对设备功能及流程的介绍。

  在参观中,杨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合并以来在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昆明学院在现有办学的基础上,不断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改革进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杨副主任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深入学校食堂了解师生用餐情况。

  校党办主任吉庆华、校办主任杨跃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