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市第八期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00:00:00

  5月7日上午,昆明市第八期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这次培训由昆明市教育局主办、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分中学语文、中学数学、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四个班,来自全市中小学200名青年教师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

  昆明市教育局李瑞林副局长、昆明市教育局师训处王建方处长、昆明学院刘海发副校长、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嘉院长和张培宏副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昆明市教育局师训处王建方处长主持。

  李瑞林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要求学员切实加强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的修炼,起到骨干教师应有的示范作用。学习期间做到“三个模范”即勤思好学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学以致用的模范。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陈嘉院长首先感谢昆明市教育局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一定会为昆明市骨干教师培训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完善自己,力争在学习中有所收获,在工作中努力奉献。

  刘海发副校长代表昆明学院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按照昆明市教育局的要求,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创新培训内容和模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培训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