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 00:00:00

        2008年7月21日上午,在昆明学院行政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08——2009学年上学期新老生报到注册工作会议。此会是昆明学院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统筹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罗明东副院长主持会议,院办、教务处、学生处、招办、财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团委、后勤处、各校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办介绍了学院2008——2009学年上学期新老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意见,与会人员就工作安排意见结合各校区工作实际提出了部份合理的修改、补充建议。最后,罗明东副院长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校区要高度重视学生入学注册工作,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学生报到注册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求院办会后就大家提出的工作安排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完善后行文下发各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