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 00:00:00
 

        7月24日上午,“昆明学院与云南大学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参会的有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门领导一行4人,我院党委孙勇副书记、熊晶副院长及我院学生工作部门相关领导。

  首先,孙勇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云南大学能够在学生工作机构设置、多校区管理及学生工作发展趋势等问题上给予我院一些好的建议和做法。云大学生处李建宇处长对云大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作了介绍,特别提到高校学生处在完成事务性工作的基础上应多做理论思考,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随后两校学生工作部门围绕思政队伍建设、如何建立和完善学生工作体制等议题展开交流。

  熊晶副院长为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代表学院感谢云大到我院传经送宝,希望两校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多沟通、交流,共促发展。熊副院长对昆明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我院应逐步建立健全学生宏观管理体制及具体工作运行机制,多学习、多思考,不断推进学生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