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 00:00:00

 

      7月29日上午,昆明学院召开了奥运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昆明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部和行政部门相关领导以及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勇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对教育系统在奥运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的精神,要求我院要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做好奥运会期间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

  陈兆雄副院长宣读了我院奥运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根据上级要求我院成立了“昆明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梁晓谷和院长陈世波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孙勇和副院长陈兆雄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保卫处。

        接着陈副院长对安全保卫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克服奥运离我们很远及学生离校、放松管理的思想。二是要明确职责,落实工作。三是要认真排查,消除隐患。四是要突出重点,加强管理,对食堂、供水供电系统、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门卫等重点部位做重点防范。五是要提高水平,常抓不懈。希望各部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