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到我院调研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 00:00:00

教育部陈小娅副部长(左四)、教育厅和福生副厅长(右三)与我院领导合影

        7月31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到我院调研考察。教育部基础司高洪副司长、基础教育司校外处张东燕副处长、教育部办公厅李华秘书,省教育厅和福生副厅长、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王江红等领导陪同调研考察,我院全体院领导随行。

  陈副部长一行考察了电机系现代制造中心、旅游系模拟导游实验室和酒吧实验室。

  在现代制造中心,陈副部长听取了电机系毕涛副书记的介绍,并与正在参加国家六部委组织的第三届全国数控大赛云南赛区预选赛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旅游系模拟导游实验室,陈副部长听取并观看了旅游系主 任窦志萍教授对模拟导游课程设计的介绍和演示。

  在酒吧实验室,陈副部长一行观看了调酒表演,在田芙蓉老师的指导下,领导们合作调制了“七彩云南”鸡尾酒。

  在考察调研随行中,梁晓谷书记和陈世波院长汇报了学院合并以后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学院的发展思路,得到陈副部长的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