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男排荣获云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第四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 00:00:00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教职工排球暨校级领导网球竞技水平,增进我省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由大理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暨校级领导网球邀请赛于7月25日在大理学院体育科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我省16支高校男女排球队暨7支校级领导网球队近24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六天的紧张角逐,昆明学院男排在时间紧,组队晚、磨合时间短的情况下,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不畏强手,顶住压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昆明学院男排参赛队,是昆明大学和昆明师专两校合并组建新昆明学院的首次亮相,也是对外宣传昆明学院、树立昆明学院良好形象的一次绝 好机会,对此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并指派分管领导负责组队带队,亲临现场指导,在时间紧的情况下,经过两校工会临时推荐由15名队员组成了参赛团队,本着向老大哥院校学习的目的,以全新的学院精神风貌代表昆明学院参加此次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相互鼓励,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执行教练制定的技战术,做到避其短扬我所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和应有的球技水平。 

   7月30日下午,历时六天的紧张赛事在高亢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圆满地落下帷幕。赛事虽然短暂,但各参赛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彼此间促进了学习和交流。昆明学院参赛队虽然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与其它强队相比不论在整体实力和技战术水平上还有一些差距,队员们一致认为,要使我院排球在今后的比赛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就必须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合理有效的训练,这样才能不断提升我院排球竞技水平,为下届比赛中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赛出成绩,赛出昆明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