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校园网络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 00:00:00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为维护社会、校园稳定,保障学院网络信息的安全,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我院于2008年7月31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园网络安全责任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媛芬,副院长熊晶和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议由熊晶副院长主持。信息中心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加强北京奥运会期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熊晶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与各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责任书签定。责任书签字仪式后,李媛芬副书记就我院网络安全、学院网络改版和校园标识宣传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熊晶副院长要求各负责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发挥技术作用阻截不良信息,信息中心要对各部门作好技术指导服务,宣传部要对发布的信息做好审核工作,两办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