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省委组织部到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缪希松 图/陈兵 冯云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11:49

516日,省组织部组织处调研员罗敬、主任科员万文林一行到我校医学院调研支部党建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长施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行政支部班子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医学院行政支部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全面介绍了行政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介绍了总支党建工作、学校组织部长施磊详细介绍了学校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的落实情况和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罗敬在认真听取汇报与深入交流了解指出,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医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医学院行政支部党建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罗敬要求,结合2019年“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要求,医学院总支、行政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和创新力度,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对标对表,在规范化达标建设和创新提质上下功夫,努力彰显医学院党建文化和特色亮点,以创一流党建工作进一步带动医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