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副校长王凡召集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研讨会

来源:基建处 作者:文/林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8:26:15

620日下午,王凡副校长召集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召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研讨会,就昆明学院开设基地班的可行性进行全面研讨。“基地班”是以培养创新能力强、基础理论掌握全面的科研型人才为目标,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有效补充。

会议邀请云南财经大学王智勇教授、王林教授作为参会嘉宾。

王林教授和王智勇教授作为云南财经大学基地班的两位创始人,全面介绍了基地班的办学方针宗旨,基地班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基地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师资、班级管理等重要问题,详细地做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在听取专家意见和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后,王凡副校长要求经管学院和人文学院在研讨的基础上,尽快提出基地班的实施方案和招生宣传等各项工作。

学校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的等相关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