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省委常委 市委书记程连元在昆明学院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6:22:37

6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在昆明学院上合青年交流中心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弗拉基米尔一行。

程连元书记对诺罗夫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程连元书记说,当前,昆明正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提升“世界春城花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健康之城”三大城市品牌,加快建设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近年来,昆明市与上合组织及各成员国之间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中国—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已成为弘扬“上海精神”的重要平台。昆明高度重视同上合组织及各成员国的友好交往,将全力以赴办好2019年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并将加强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共同发展。

诺罗夫表示,近年来,在云南省、昆明市的积极努力和大力支持下,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和中国一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已经成为展现上合组织各成员国相互友好、相互理解、相互合作的典范。希望昆明市在继续办好2019年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的同时,积极推进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搭建交流合作的载体和平台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俊松,市政府副市长胡宝国,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明、校长黎素梅、党委副书记熊晶、副校长董建华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