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委书记陈永明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学习情况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4:26:29

79日、10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带领机关和相关学院干部,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促膝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学生交流中,陈永明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理想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夯实理论功底、提升专业技能;要理论联系实践,积极参社会实践活动,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走访中,陈永明书记来到学生宿舍值班室,向宿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毕业生离校和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值班教师走访学生宿舍等相关情况,要求宿管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

在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昆明学院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切实做好“先学、先查、先改”工作。校领导率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是学校开展 “基层调研先行,着力抓好调查研究”的一项重要工作,就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学院,为下一步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调研成果、检视整改问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