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首届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宣讲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林涛 图/林涛、樊传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7:05:48

    99日,学校副校长王凡召集2019300余名新生,召开昆明学院首届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宣讲会。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宣讲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王凡副校长就昆明学院学分制改革、首届基地班的开设背景、预期目标和选拔方式等相关情况向参会的300余名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第二阶段由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分别就理科基地班和文科基地班的生源选拔方式、培养模式等细节进行了宣讲,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基地班”的开设是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是以培养理论基础实、创新能力强、科研能力优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通过整合全校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实现培养目标,是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种有效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