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副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施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7:19:31

昆明学院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在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的前夕,按照学校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2019年暑期共组织了3个专题培训班,分别委托中共昆明市委党校、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副处级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和“行政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专题培训。

    三个培训班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采用分类分层分批培训原则,结合干部岗位实际,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引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自觉,进一步促进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个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充实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全体参训干部均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展现了学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各个培训班的分组讨论和结业汇报时,大家都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奠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使自己的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思想观念得到进一步更新、对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今后将结合培训收获和各自岗位职责,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