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Gabriel Aeppli院士应邀到昆明学院做学术讲座

来源:云南省高校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作者:文/宋玉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8:25:57

1129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和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Gabriel Aeppli教授,David Sarphie博士两位专家学者应邀到昆明学院作学术讲座。 

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明、副校长董建华会见来宾,表达建好外籍院士工作站,推进昆明学院与一流国际学术团队交流合作的意愿,并邀请来宾参观学校烹饪实验实训中心。

Gabriel Aeppli教授及David Sarphie博士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分子半导体电子学和自旋电子学医疗诊断新案例的学术讲座。两位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分别介绍了酞菁类纳米材料在当前OLED和太阳能电池等光电器件中的广泛应用、全新的医疗诊断方式造福人类的典型案例。

学校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云南省高校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学校相关专业研究生、留学生、本科生到场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