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委书记陈永明到图书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沈嘉 图/沈嘉 李劲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7:33:47

1210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同志带领机关值班干部,深入图书馆,建筑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同学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图书馆,陈永明书记听取了图书馆值班教师的介绍,详细了解学生晚自习的情况,实地了解主题教育中学生希望图书馆增设热水饮用设备的立行立改情况。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陈永明书记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后,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大学的学习时光,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全面发展。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宿舍,陈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对校园生活是否适应,学习上如何规划,有没有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多年来,昆明学院一直坚持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师生制度,校领导带头,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课堂等了解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直接送到学生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把校园当家园建设,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培养”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