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沈凡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图/黎明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11:25

1210日,沈凡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学生处、校工会、团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到二级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经济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沈凡副校长听取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汇报后强调,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一定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学习、生活和就业,及时疏导心理问题,引导同学们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要经常与家长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身体和心理情况;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培养,在做好关爱帮助的同时做好安全风险防范。

在化学化工学院,对化学实验室、易制毒化学药品仓库进行安全检查。沈凡副校长要求,化学化工学院要严格加强实验室和易制毒化学药品仓库的管理,做好化学实验药品的使用登记和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实验安全。

当晚,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相关人员也同时对西华路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对违规使用电器等安全隐患作了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