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经开区安委会督查检查组到校检查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喻玲 图/应志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5:40:13

18日,经开区安委会安监局副局长刘建带领第一督查检查组到校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督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学校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检查组认真听取学校2019年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学校中心配电房、润泽苑食堂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学校2019年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台帐资料。督查检查组对学校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建副局长指出,昆明学院党委行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从检查的情况看,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郭华副校长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出台了《昆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各级安全责任,逐级抓好落实。安全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学校将继续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按照督查检查组的意见,进一步在细节上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此次检查出来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采取措施立行立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校园安全生产水平。

学校保卫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领导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