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举行“金鼠迎春 绽放2020”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作者:文图/王海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30:42

202019日下午,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金鼠迎春 绽放2020”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昆明学院学生会堂隆重举行。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少工委主任魏妮娅出席活动并为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少先队中队授中队旗,昆明学院副校长王凡出席活动并讲话,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魏妮娅副书记对新入队和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要求新团员、新队员要勤奋学习、努力全面发展、培养高尚品德。希望大家积极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向模范英雄学习,从小学先锋,长大当先锋。

王凡副校长致词指出,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是昆明学院创办的唯一一所附属学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个个飞速发展的优异成绩,逐步实现了“经开领先”的发展目标。希望同学们发奋努力,为校争光;希望教职员工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精神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整场演出活动分为“童心向党”、“回眸梦之初”、“放飞我的梦”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涵盖啦啦操、体育舞蹈、跳绳、街舞、舞蹈、茶艺、孔雀鼓、民乐、歌唱等多种类型节目。

共青团云南省委少年部部长、云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栾丽华,经开区教育局、昆明学院团委等单位相关领导,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1350余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