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市科技局领导到校调研并慰问外籍教师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文/陈静 图/聂陟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52:25

117日,昆明市科技局副局长郭越媛一行到校调研外专引智工作并慰问在校工作的优秀外籍教师代表Ankush Kumar先生。学校副校长董建华参加调研并介绍学校情况。

董建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在校外籍教师工作及生活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海外引智工作进展,并对昆明市科技局、外专局在外专引智项目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董建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做好学校引智工作。

郭越媛局长一行对昆明学院云南省高校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外专引智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郭越媛局长表示,昆明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外国专家引进体制机制,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及教师代表给予表彰与奖励,推动外专引智管理服务工作。

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昆明学院云南省高校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