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多位教师成果被《云南社科成果集萃》收录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阳正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2:06:11

近日,昆明学院教师郭海波社科规划项目《云南乡土歌曲在高校特色化教学中的传承研究》、徐杉社科规划项目《滇池“四退三还”生态效益评估体系研究》、张必清社科规划项目《滇越贸易中的物流合作机制研究》,被《云南社科成果集萃——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选介》收录。

为加大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推介和转化应用,打通社科研究成果最后一公里,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拟汇编出版《云南社科成果集萃——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选介》,收录“十三五”时期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部分良好以上等级结项项目研究成果。

在国家日益重视科研成果推介和转化应用的大环境下,我校也积极跟进,设立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今后在继续重视科研项目立项的同时,将更加注重项目的按期结项和转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