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经开区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组到校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技术指导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4:48:15

58日,由经开区教育局、卫计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分局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组一行5人到校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工作。

检查指导组围绕学校疫情报告制度、校园管理、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疫情应对措施五个方面,实地查看了校门入口、学生食堂、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全面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人员进出管理制度、健康检查制度、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校园环境卫生、校舍消杀、应急演练和校园分区管理等制度和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防控技术进行现场指导。

实地检查后,检查指导组还认真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检查指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方案细致健全、各项措施到位、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细致。希望学校再进一步细化各项防疫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制度的落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