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到校考察专业教学工作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文图/周丹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5:21:59

511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率工作团队到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专业教学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热情接待戴玉强团队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熊晶副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建设、应用型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指出,昆明学院始终坚持走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之路,目前学科门类齐全、特色优势专业突出,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

音乐舞蹈学院就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特色教学方法及学生生源、就业方向等方面与戴玉强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玉强团队高度赞誉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工作,并建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模式,充分利用团队的优势助推音乐舞蹈学院专业建设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会后,在熊晶副书记的陪同下,戴玉强团队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参观学生会堂、音乐楼实践教室等设施设备。

学校党委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随同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