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董建华副校长参加在校留学生“开学第一课”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文/王进 图/陆向红 王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18:53

516日,学校为51名在校留学生上“开学第一课”,副校长董建华参加“开学第一课”并为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院举办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新闻征稿比赛”、“疫情防控短视频录制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董建华副校长向留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中国政府各项防疫措施,支持学校封闭管理并通过各种方式为中国人民加油鼓劲表示感谢。希望留学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表示,学校将继续为留学生做好服务,要求国际学院要可能地解决好在校留学生的实际困难,解答好同学们的关切,为留学生们提供各种帮助。

课堂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我们在一起”等视频学习材料,国际学院还就留学生关切的签证延期、线上教学、封校期间学生管理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说明和解答。

通过开学第一课,留学生们对防疫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体会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继续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要求,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