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与自贸区昆明片区管委会协商深化合作事宜

来源: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作者:文图/上官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2:24:31

610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管理委员会与学校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商谈。自贸区昆明片区管委会主任李河流,副主任徐春,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晶,副校长王凡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学校创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三创工作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附属经开学校和附属幼儿园的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商谈,并达成共识。

李河流主任表示,管委会将从改善运动场地、修缮实验室等方面提升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办学条件,在政策范围内对昆明学院附属幼儿园给予支持,希望双方打开办学思路,探索一条适合附属学校和幼儿园办学发展的新路子。同时,将进一步帮助解决学校创文工作中的困难,努力完成昆明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共同目标。

自贸区昆明片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马渝爽,工委工作部副部长蔡定江,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教育局局长陆文龙,昆明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附属经开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