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荣获民盟云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图文/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2:12:11

69日,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荣获“云南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盟组织”荣誉称号。在民盟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受到隆重表彰。

2月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积极行动,发动学校民盟成员同心协力,响应国家、省、市防疫指挥部号召,不出门、不聚集,主动自觉做好个人和家庭疫情防控工作。311日,民盟昆明学院总支老主委、民盟云南美术院副院长武新文教授挥毫泼墨,以抗疫医务工作人员为主题创作了书画作品,向抗疫医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祝福。民盟成员积极参与民盟云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在册盟员个人捐款3900元,总支集体捐款1500元,共计捐款5400元。

广大民盟成员及盟员家属共同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彰显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