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等专家应邀到校指导学科专业建设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余珊 图/俞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9:12:22

710日,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宋焱峰、护理学院副院长豆欣蔓等一行6人应邀到校指导医学类专业建设工作。学校医学院班子及部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位点申报团队教师参加交流会。

专家们对医学院正在申报的生物与医药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点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并对医学院2019版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护理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构建等提出了修改建议。专家们毫无保留地传授真经,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认真、严谨和高度敬业的精神让参加交流的老师深受感动。

本次指导,对医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医学院将充分吸收专家们的宝贵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位点申报材料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医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