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委书记陈永明到医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图/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2:17:50

714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到医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和实习实训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永明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医学院毕业生人数多,就业推进情况对全校影响较大。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医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帮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工作的对策和措施,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有关就业政策和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陈永明书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好;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每一个老师都动员起来,对每个毕业生情况要了如指掌,精准指导毕业生就业;要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当前的就业形势,开阔求职思路,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顺利就业。

调研会上,医学院院长余珊着重汇报了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毕业年级班主任依次对本班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