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云南省“十四五”基础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咨询会在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朱云 图/付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8:23:18

728日,云南省“十四五”基础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咨询会在昆明学院召开,重点交流云南省11所地方本科高校在区域特色基础前沿重大专题研究情况和项目需求。云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二级调研员石晓红,昆明学院副校长马银海出席会议。大理大学、玉溪师范学院、红河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等11所地方本科高校科技处负责人参会。云南大学科技处胡金明处长主持会议。

咨询会上,马银海副校长在通报了云南省科技厅地方本科高校联合专项开展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各单位基础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的科研情况做了交流并提出云南省“十四五”期间在不同领域基础研究的实际需求。

会议要求,各高校积极整合省内外科研资源,争取云南省科技厅支持,建立开放合作机制,加大学科平台建设,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基础研究,力争在基础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上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