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省财政厅副厅长杨昆到校巡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图/樊传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4:49:24

829日,云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昆,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伟,昆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毅清等领导和省人社厅、省国家安全保密局、省疫控中心,市人社局、市国家安全保密局、市卫健委等部门有关领导一行巡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昆明学院考点。昆明学院校长丁文丽,副校长董建华,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视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昆明市财政局徐毅清局长介绍了昆明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筹备、考务培训、考点分布等有关情况。省财政厅会计服务中心赵玉宝主任介绍了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的有关情况。昆明学院丁文丽校长详细介绍了昆明学院考点总体情况、考务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办法。

杨昆副厅长对昆明学院全力以赴保障考试的举措和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昆明学院表示感谢。要求,要一如既往重视考风考纪,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应急措施,细化应急预案,确保顺利有序完成考试任务。希望昆明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云南省会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昆明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将一如既往发挥高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重要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与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交流合作,争取在人才培养、政校合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