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数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秦丽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4:35:48

111日,数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0在云南卫视播出的,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数学学院干部、党员、师生纷纷发表观点看法,在警示教育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教师党员说道:“清流毒,正本清源,固本开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党员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形象、务实工作;立起干部的好样子、树起干部的好形象。”

学生党员说道:“作为党员,就是要始终严于律己、严以修身,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在同学中当先锋、做表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坚持自尊自爱、自律自重、自觉自省,自勉自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