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知识竞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文/岳维好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8:59:26

   520,为了让每位学生都能够了解到计算机基础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信息工程学院在博识楼2201举办计算机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在大学,电脑已经基本成为大学生的标配,是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炎炎夏日,依旧阻止不了选手们对知识的热情。比赛全程由工作人员监督检查,良好的考场纪律,展示着昆院学子的风采。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的书写的速度越来越快,竞赛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对他们平时计算机知识的考验。考场里,他们细心的检查着试卷,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从容不迫,平时知识的积累给了他们考场里最好的信心。

通过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团结合作的平台,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巩固了专业知识,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同学们大学的校园文化,同时也有助于培养竞争意和公平观念,让每个学生都能够从中受益。希望胜出的同学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厉,更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