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医学院邀请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到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医学院 作者:图文/龙世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9:00:43

520上午,我院邀请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到西华校区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龙世寰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龙世寰老师对本次招聘做了简单介绍,并为同学们解析了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强调“道路千万条,有耕耘才有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学会选择,把握好每次机会,实现先就业再择业。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招聘的沈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校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本次招聘教师岗位的要求和福利待遇等,并且突出介绍了学院的重点项目——国际护士的招聘、培训和派遣的具体情况。热忱的邀请同学们的加入。

本次招聘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现场五十多位同学报名。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也现场表示,下一步学校会认真的筛选,尽快组织筛选上的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争取让同学们在毕业前知道招聘结果。招聘宣讲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