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廉洁人生”教育讲座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叶燎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9:03:40

522日,体育学院在博识楼召开了毕业生工作大会,并由副院长叶燎昆教授进行了“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廉洁人生课”教育讲座。

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通力支持下,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党政齐抓共管,征兵、考研升学、西部计划等常规工作常抓不懈、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53人,在即将走出校门、走向就业、走向社会的特殊时期,按照学校的统筹部署,体育学院及时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进行“廉洁人生”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敲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警钟,积极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就业发展保驾护航。

叶燎昆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身边详实的事例引发同学的共鸣和认真思考,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迎,为毕业生的最后一堂课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