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师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文/侍华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7:26:28

72日至712日,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培训计划,并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分为七个内容,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院长王荔讲解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副书记罗祖兴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辅导员杨彦海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辅导员侍华丽讲解如何履行入党手续及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

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组织员王艳芳、宋娜,辅导员杨彦海、侍华丽组织小组讨论,大家围绕“我为什么入党,我将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心得体会。随后,支部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

支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努力实践,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在思想上入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