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学院赴实习学校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何红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45:41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的实习现状,对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指导和疑难问题的解答,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邓秀君、何红星、高燕和班主任刘空等教育实习指导老师一行于9月底至10月初分别赴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官渡区第六中学以及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探望2016级化学专业数名实习学生。各实习学校领导及指导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安排并表示热烈欢迎。 

探望期间,我院老师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学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沉心教学工作,博采众长,练好基本功。实习生们分别从近一个月来的实习工作及体会作了详细的汇报。邓秀君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各实习学校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教育实习工作,院领导及各学校指导老师积极开展走访和调研活动,旨在增进与实习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解决他们实习中的难题,帮助他们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专业知识,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实习生活并在实习阶段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