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晚会召开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鲍鲲 图/刘晓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8:16:10

为欢迎2019级新生,增进师生感情,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经济管理学院的活力与激情,鼓励全院同学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10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会堂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凡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老师、院长雷新华老师、正处级组织员方永昆老师、党委副书记李雄老师、副院长林涛老师、团总支书记鲍鲲老师、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雄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2019学年获取高等级职业资格证书和9个国家级专业大赛的学生进行表彰,院长雷新华在大会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努力书写自己人生的璀璨华章。

第二阶段为文艺表演,晚会开始前,LED大屏幕播放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新生美好祝福的视频,温暖了到场的每一个人。由2017级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带来的舞蹈串烧《炎黄第一团》为晚会拉开帷幕,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我的祖国》为晚会添彩,情景剧《永远的长征》表达了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纪念和对祖国的歌颂,舞台剧《金陵十三钗》表达了同学们对爱国为民品质的坚守并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串烧《soul players》、乐队演奏《silence》、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学校街舞社的《get out of your mind》等演出都广受好评,晚会在《嗨青春》中完美落幕。

63CE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同学们用歌舞奏响爱国旋律,用语言抒发爱国情怀,深情表白对祖国母亲的爱,营造出经济管理学院奋进向前、开拓创新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