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市委老干部局对我校老干部“市级示范活动中心(室)”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文/唐莉 图/王秀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5:53:45

124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徐艳波、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胡剑虹一行到我校市级示范活动中心(室)实地检查考评申报点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昆师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仔细查看了申报点的老干部活动场所和活动设施,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示范点建设工作汇报。检查组指出,昆明学院领导对离退休工作非常关心和重视,人员和经费上都给予了保证,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老同志幸福指数很高,尤其是以党支部为依托开展活动,将离退休非党员群众纳入党支部管理,党员联系群众、带动群众,开展学习和活动,工作开展地非常出色,值得探索和推广。检查组希望昆明学院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职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斌、副处长郑国彬及老干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杨斌处长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老干局的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建设好活动阵地,体现创新、突出特色,打造好示范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