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2019年各团总支讲座工作考评会成功举办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刘甜甜 图/毕思玲 杨荷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8:23:35

124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各团总支讲座工作考评会在青年中心104室成功举办。校团委宣传部全体人员,18个院系团总支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及学生干部共60余人参加本次考评会。考评会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俊主持。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吴雨珂老师对本次讲座工作考评会做工作要求,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以评促建,大家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共同进步。宣传部部长助理陈盈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说明本次考评会作为团学宣传工作的重要部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及校团委宣传部组成评委团,以自评和互评方式开展。

随后,各团总支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并讲解2019年开展讲座情况PPT,评委团根据展示内容和讲解情况结合学院纸质版讲座总结资料进行打分,后期由校团委宣传部公布考评会评分结果。来自18个团总支的宣传代表分别从思想教育系列、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及专业特色三个方面对自己学院2019年讲座开展工作进行展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并对以往工作做出总结,来年工作进行规划。至此,本次考评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评会紧紧围绕着学校学风建设,不仅是考核评优,也是经验交流,搭建起了各团总支开展讲座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