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2019年云南省学校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昆明学院举行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王玉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26:47

1268日,2019年云南省学校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学院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大中小学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医学院学生组成,在百米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接力定向赛和团队定向赛等四项具体赛事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彰显昆院学子风采,展示了昆明学院在定向运动项目上强大的竞技水准,最终荣获14个单项第一名、3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及高校本科女子团体第一、高校本科男子团体第一、高校本科组总团体第一、高校体育专业女子团体第一、高校体育专业男子团体第二、高校体育专业组总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体育学院积极承办全省学生体育赛事,搭建学校体育竞技平台,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对第二课堂开展效果的有效检验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