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正式成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图/付建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4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学校首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125,举行宣讲团成立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生宣讲团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介绍宣讲团的成立意义和作用,并提出殷切期望和祝愿,强调要积极发挥学科专业特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积极深入班级、宿舍开展宣讲活动;要创新宣讲方式,积极利用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结合网络、公众平等广泛开展宣讲;要采用学生的视角,用通俗的语言,真情实感地与广大同学分享学习认识体会,让大家听得懂、有收获。

宣讲团成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学生宣讲团由20多名政治过硬、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学组成,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指导,接下来将开展系列培训,提高宣讲团成员的素质能力,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