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官渡区小板桥中心学校羊甫分校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文/侍华丽 图/杜杭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8:22:41

12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祖兴、党小组长侍华丽带领20余名学生党员到官渡区小板桥中心学校羊甫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校地共建”活动。 

洋浦分校学生家长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很多家长不能按时到校接孩子及辅导学生家庭作业,为此该校义务开展了“3点半课堂”活动,但长期缺乏指导管理老师。为解决这一难题,洋浦分校与教师教育学院达成长期合作实现校地共建意愿,自129日开始,教师教育学院每天派10名学生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到洋浦分校各个班级中协助该校老师开展3点半课堂教学活动。

官渡区小板桥中心学校羊甫分校执行校长杨春燕表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加入能有效缓解该校教师的压力,对于提高课后辅导的质量很有帮助。罗祖兴副书记对洋浦分校给我院学生一个实践锻炼、服务社会的机会表示感谢。他要求,同学们要积极配合洋浦分校老师开展教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共32名学生报名参加,他们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加强学习,在做好辅导管理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