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农生学院 作者:文图/赵晓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5:36:18

113日,农生学院在行政楼D区大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近10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求职简历。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茶艺、园艺、植保、生物科技、生物制药、动物医学及养殖等相关专业25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00余个岗位。虹之华园艺公司、英茂花卉公司、东方动物医院、云南野生动物园等企业就企业特色发展、职业选择和规划等方面与学生交流、畅谈,招聘会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农生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热情为招聘单位推荐人才,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企业也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此次招聘会为农生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选择机会,为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