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单位会员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陈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5:49:41

经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近日,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单位会员。

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于学校志愿服务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内外大型赛会活动提供有力保障。此次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对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而言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意味着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焦新时代中国青年志愿者的行动方向,认真履行组织章程,承担协会所赋予的职责,积极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公益奉献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蓬勃向上的热情,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